世界上最好的杰鸟

喜欢玫瑰

【jason中心】是怀孕的小桶桶一枚吖(中)

“你们有没有发现大红最近有些不对劲?”提姆在蝙蝠洞翻看着近期有杰森出现的监控和资料。


“小翅膀怎么了?”迪克好不容易等到了警局休假,回来放纵一下,拿着小甜饼靠在门口悠闲地吃着。


“红头罩最近明显减少了活动,军火库也回到了哥谭,而且没有任何行动……奇怪……”突然,提姆猛然瞪大了眼睛,“怎么会……”


布鲁斯和达米安结束夜巡后,刚走进蝙蝠洞,就听到提姆的喃喃自语,布鲁斯紧锁眉头,“红罗宾,汇报情况。”


“小红?你还好吗?”迪克皱起眉头担忧的看向提姆。


“我不知道,我……或许,我有一个想法……”提姆死死的盯着屏幕上。


“杰鸟!你快看!这件衣服好可爱啊!”


母婴店里,罗伊兴高采烈的举起一件可爱的小兔子儿童装。


“如果你的头上那个东西不是一个摆设的话,你就应该知道,那件衣服至少要三年后才能用到!现在!过来和我把这些必需品抬走!”杰森无视了第八百次罗伊分享的东西,无可奈何的朝罗伊吼道。


“别生气嘛,杰鸟,医生说你现在不能有太大的情绪波动,你现在本来就不稳定,身体新生器官比较脆弱……”罗伊一边嘟嘟囔囔着重复着医生说的话,一边过来帮杰森拿东西,顺手把刚刚拿的儿童装偷偷塞了进去。


杰森无力的翻了个白眼,开始反思把罗伊叫过来帮忙的正确性。


“啊——”忙了一天的罗伊把自己摔进新安全屋的沙发里,看着坐在沙发上紧皱眉头的杰森,开口安慰道,“杰鸟,放轻松,医生说你要保持愉悦的心情,不然会对身体和孩子不好。我已经联系好了柯莉,等你过了这段危险期,我们随时可以离开哥谭,小比和阿忒也会来接我们的。你说你怎么就被蝙蝠家睡了,还有了种!都怪毒藤女!不过说实话,我真的不敢相信,我居然要当叔叔了……”


在提姆找到杰森和罗伊新买的安全屋后,迪克第一时间就去安上了监控器和监听器,布鲁斯和其他人一起站在监控前,紧密的盯着杰森的一举一动。


蝙蝠洞里,“你说你怎么就被蝙蝠家睡了……”原本严阵以待的蝙蝠们听到监控中传出的这句话后,齐齐的愣住了,就像四个雕像一样。


“不可能。”布鲁斯低声吼道,“我没有这个印象,没有证据可以……”布鲁斯沉默了一下,“我会把他带回来做个检查。”


“够了,布鲁斯!你又要怎么把他带回来?打一架吗?你要不要直接把杰森肚子里的孩子也打掉?!这件事你不许插手!你没听见罗伊说杰森还在危险期吗?”迪克脑子乱成了一锅粥,他在脑子里疯狂寻找相关记忆却毫无所获,但是他还是用最后的一丝理智,拦住了打算去找杰森的布鲁斯,“你会把一切都搞砸的,布鲁斯。”


布鲁斯狠狠的瞪着迪克,迪克也毫不示弱,一步也不退让地挡在布鲁斯身前。达米安想说点什么反驳迪克,却又想到了监控中杰森惨白的脸色,没有说话,站到了迪克身边。一时间,场面冷凝住了。


“两个月前……阿卡姆……毒藤女……”提姆用手捂住了脸,“是我们的孩子……”嘶哑的声音在寂静的蝙蝠洞显得格外刺耳。


从听到罗伊说的话之后,提姆就在一瞬间把所有的事情串联了起来,而杰森最近一切不符合常理的行为也就有了答案。


知道了问题所在之处,一切好像就变得简单了起来。


在布鲁斯和迪克争执的时候,提姆已经开始着手恢复两个月前的相关数据。但是当他看到恢复了的监控数据后,提姆苦笑了起来。


这算什么,全家乱伦?聚众qiangjian?他承认他确实对大红有些不一样的想法在里面,甚至已经做好了计划,但是绝对没有一个计划是以这种形式实现的!提姆盯着监控中另外两具伏在杰森身上的身体,眼神暗了暗,真是,太碍眼了……


算了,还是解决当下的问题更重要,提姆闭了闭眼,然后将监控画面投在了蝙蝠洞大屏上,确保每个人都能看见,“布鲁斯,证据确凿。现在我们可以好好的谈谈了吧?”




鸽的久了就有一点点不想写了,我还以为大家都忘了,结果还是被催了_(:з」∠)_

评论(72)

热度(1062)

  1.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