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上最好的杰鸟

喜欢玫瑰

【海贼王】你小子到底有几个相好的?(上)

又名《扒一扒那个伟大航路的海王》《顶上战争之谁是你的爱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预警:玩家多马甲向,里面原创都是马甲,玩家嘛,当然是随心所欲的用技能啦!我们的目标就是搞事情搞事情搞事情!!!

(坏消息:缝合怪;好消息:全缝啦!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顶上战争(高自由度氪金版)?听上去有点意思,充点试试。


海军总部马林梵多


此时,全世界都在关注着这场战争,


“你的父亲是海贼王 哥尔.D.罗杰!”


“我们几十年没见了吧,战国。我心爱的儿子没事吧!”


“老爹!!!”


“是我来的不是时候吗?”突然一个柔柔的声音打断了双方的对峙,一个身着青绿色长裙的女人凭空出现在了两方势力的中间,凌空而立。


而在此之前,竟然没有一个人注意到。


“她什么时候出现的?她又代表了哪方势力?是海贼(海军)的计划吗?”战国和白胡子脑中顿时闪过一万种阴谋论,又一一排除。


还没等他们想出个结果来,就听见周围海军和海贼纷纷倒吸一口气的声音。


只见那个女人缓缓下落,直至一个其他人可以看清样貌的位置,一个电话虫可以清晰转播到世界各地的位置。


那是一张怎样的脸啊,只见那女子生的面凝鹅脂,唇若点樱,眉如墨画,神若秋水,说不出的柔媚细腻,一身青绿的裙子,在这纷扰的战场中更是显得格外的娇弱。


如果今天之前有人说女帝汉库克的容貌不过尔尔的话,那么他一定会被人暴揍。


但是今天之后,恐怕女帝汉库克将不会再让所有看过这张脸的人内心掀起一丝波澜。


哪怕是坚定如萨卡斯基一般的人物都不由得恍惚了一下。


“艾斯,吾爱,你要再一次抛弃我和孩子吗?不是说好了,要来娶我吗?”青衣女子(安娜)蹙起了眉,泪珠在眼眶中滚动,让她原本美得出奇的容貌更添了一份我见犹怜的心动。


“孩子?什么孩子?我不认识你啊!”艾斯一脸懵逼的看着她。


“我们不是说过了吗,即使是用枪抵着我,你也不能为了救我而说不爱我!”安娜痛苦的流下了眼泪。


然后低下头,双手轻抚自己的小腹,“孩子,当然是我们爱情的结晶,三个月大了,要是女孩的话就叫莉亚,男孩的话就叫班杰明好不好?”说罢,安娜抬头深情的凝望着艾斯。


“不!我没有!我不是!我不认识你!”可惜已经没有人信他了。


就连白胡子也露出一丝理解的笑容,“库啦啦啦啦,放心吧艾斯,等我们回家就给你们举办婚礼!不过你都怀孕了就不应该来到这里!”说罢,白胡子不赞同的看了一眼安娜。


“艾斯队长不厚道!这么漂亮的女朋友不告诉大家!”


“呜呜呜我也好想要一个漂亮的女朋友!”


“可恶居然是艾斯队长的爱人吗?我失恋了!”


“我要当叔叔了!”


这是一片欢声笑语的白胡子海贼团。


与之截然不同的是,海军这边如丧考妣,“罪恶的血脉不应该存在于世间,我会……”


还没等萨卡斯基说完,只见一道剑光直直的向安娜劈过去。


马尔科瞬时上前挡住了那道剑光,将安娜护在了身后,“偷袭孕妇不是什么道德的行为吧yoi。”白胡子海贼团愤怒的看向了来人。


灰尘散去,“打的就是那个贱人!”来人有着不输安娜的绝美容貌,只是更为火辣。


一身火辣的短裙,艳红色的短裙短的堪堪只能盖住挺翘的屁股,修长的双腿,高耸的丰盈,无不让人眼前发亮,血脉贲张。“艾斯是我的老公,我们在一起三年了!孩子都一岁了!你个小三!不要脸的婊子!”罗莎莉恨恨的指着安娜破口大骂。


一时间,马尔科不知道自己是该挡还是不该挡,愣愣的长大了嘴。


全场肃静。


啊?啊!!!


这种绝色美人,他波特卡斯.D.艾斯凭什么有两个!!!


就连鹰眼看向艾斯的目光都变了,不,应该说是,在场所有的男人,都或明或暗向艾斯投来了敬佩艳羡嫉恨的复杂目光。


全体起立拜见祖师爷!(不是)


世界各地的男人都会记住这一天,这一天,他们通过艾斯认识了两个顶级绝色的美人,同时,又失去了她们。可恶!凭什么啊!


“你小子!好样的嘛哈哈哈哈哈哈!”这是深感自豪的卡普。


“库啦啦啦啦,艾斯,有你老子我当年的风范啊哈哈哈哈。”这是更加自豪的白胡子。


艾斯,艾斯完全不在状态。我失忆了?艾斯在绞尽脑汁的思索自己是不是真的失去了这么一段,啊不,两段记忆。


“不被爱的才是小三,姐姐,艾斯爱的是我,你该退出了,给自己一个体面不好吗?”安娜摸着肚子火上添油道。


“我退你妈!”罗莎莉气势汹汹的冲向安娜,将剑举起,就在劈下的那一刻突然转变方向,直冲海军,“一剑光寒十四州!”

评论(17)

热度(6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