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上最好的杰鸟

喜欢玫瑰

【Brujay】娇软养子的浇灌日常

Summary:杰森被伤到了脑子,智力回到了六岁,顺便失了个忆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遇到了大麻烦,布鲁斯难得有些慌张的想。虽然他有极力克制自己的情绪,可脸上抑制不住的笑容还是出卖了他——他一点都不觉得这是个麻烦。

好吧,或许,有一点点麻烦。

韦恩庄园的主卧室中,

“杰伊,听话。爸爸要去参加一个宴会,很快就回来,乖乖等我好吗。”看着坐在自己床上委屈巴巴的杰森,布鲁斯只好切换成布鲁西状态,柔声柔气的哄着他的小宝贝,试图让杰森放开紧抓着他袖子的手。

杰森撇撇嘴,一层水雾就蒙上眼睛:“不要爸爸走。”

布鲁斯正想着该怎么哄骗杰伊,却见他眨了眨眼,诺诺地开口:“爸爸别不要我,我很乖的,爸爸不要去找她们,她们会的我也会。”

杰森拽着布鲁斯的衣角一点点靠近他,差点从床上摔下来,吓得布鲁斯连忙上前抱住,却被他吧唧一下亲到脸上。

“爸爸别走好不好,我陪你睡觉。”

布鲁斯听得云里雾里,但是他也没有细想,只是好笑的问道:“她们是谁,嗯?我怎么不知道我要去找人。”

杰森看着布鲁斯,期期艾艾的开口,“迪克说的,迪克说你晚上要去找女人睡觉,我也可以的,daddy……”

布鲁斯心里快把迪克骂了一万遍了,表面上却还装作风轻云淡的样子,继续好声好气的哄骗他的小鸟,用手轻轻抚摸着他的脸,“乖,爸爸是去办正事的,嗯?别听迪克胡说,以后这话也不要和别人说。”

杰森眼圈微红,抓住布鲁斯抚摸他脸的手,歪着头用脸蹭了蹭,他永远知道怎么让布鲁斯心软,“我知道的,我就是知道,我知道你要干什么。我也可以的,爸爸,我也可以帮你舒服的,你别走……”

布鲁斯还没反应过来,只见杰森就已经往他的胯下埋去。

布鲁斯从来没有这么混乱过,理智告诉他,他应该推开杰森,然后狠狠的教训他一顿,让他不要这么干,可他的手脚却仿佛灌了铅一般,怎么也做不到推开杰森的动作。

(转w/b枯古繁花)


好像有什么东西改变了,布鲁斯机械的想。

“dad,咸咸的。”他可口的小鸟舔了舔嘴角,抬头向布鲁斯抱怨,就像小孩子没能吃到喜欢口味的糖果。

“杰拉德……”布鲁斯的声音沙哑了起来。

“dad?”杰森疑惑的看向布鲁斯,却对上他复杂又僵硬的眼神。布鲁斯僵硬的站在原地,看着杰森沉默了许久。

杰森不安地缩了缩,委屈地看着他,仿佛下一秒就要落下泪来。

布鲁斯闭了闭眼,“不去了,爸爸陪着你,永远都不会走……你以后……也不要再离开我了,永远也不要……”

杰森根本没有听懂布鲁斯话里意义,他只知道今晚布鲁斯不会走了,于是高兴的扑向了布鲁斯,将头埋进了他的怀里。

所以,也就错过了背后布鲁斯暗沉的眼神。

布鲁斯侧过头轻啄了一下杰森的耳朵,缓缓的压入了下去,夜还很长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写个短篇快乐一下,记得评论、推荐、看彩蛋!


评论(22)

热度(829)

  1.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